close

社團SKYPE開會好有趣
有人的電視一直吵 我懷疑是歐哩
因為他一出現電視聲就沒了
來~大家嘖嘖他

有人對著MIC打嗝我覺得很噁

噢~還有各位同胞請為我留一些雞腿
雞翅也可以 不要太多烤肉醬~~YA

歡迎你們送來SUBWAY給我





噢~答應幫忙的事 也完成了
我鬆了一口氣

好險有大家一起幫忙
不然一個人多尷尬多嬌羞





黃拉拉天天再問我有沒有打網誌
自己都不打 你們說他這什麼心態





我不唯也不廣 YAYAYA





今天又有好多新發現
我喜歡"鉛筆跑"跟"縮股遮"
嗚呼







衝音源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