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來了~
但明天~又出去了
不過之後~又會來吧

前一個禮拜真是不能碰炸物
又破功了
不過這一切也太不穩定~
不喜歡~~~

今天晚上325從六點吵到十點
後巷的人以為只有他們會尖叫嗎
知道我們的厲害了吧

李玖哲對FAN說的韓文我和MAMA都聽懂了
"哈姬瑪"很沒必要~~

大風吹 心臟病 抽鬼牌 大老二 瞎拼ABC 嗯嗯猜歌......
玩了好多好多遊戲

心臟病很刺激 指甲互戳 某人拍桌很大力
本來說要壓低音量 但一個比一個激動

二手書有點老舊 放棄想買的念頭

默默把金厲旭改成金鍾雲我覺得很棒
作業漸漸變多了 怎麼這麼白目

要記得的事情太多了 覺得很辛苦

噢!對!太白粉的姆指頭好大

學妹把我擠趴在冰箱上
我覺得很可惡

已經漸漸疏遠了對吧
會微笑的看著妳的^^

我的嗓子啞了

我跟拉黃有點疑惑
有這麼紅嗎?到底?


星期六和安豬吃火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