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口語課用盡了我的活力
因為Tim Allen喜歡cue人
所以不能閉上一隻眼睛
導致了~~~散文又是在上什麼

已經有不知道幾堂課因為精神不繼而連睡兩堂
但今天的語概我的精神實在很好
主任今天上的很有趣阿~~多麼活潑生動

今天午覺睡醒又小小的發了瘋
比起上次我這次真是冷靜對吧

星期四的夜晚
又像上次一樣~在小窩裡尖叫連連
這次~一直到凌晨三點才解散
靜態的動態的都來了
最後來點感人的
真是完美的END
 
我們小13的故事的確很感人
整個보람世界就是如此的動人心弦阿~~










現在看到還是覺得百般的不屑

今天看到有人牽著某人的狗

有小狗狗賴在我的小粉紅上面不下去 還趴在我大腿上^^

和聲很美 Rap很刺激 猜歌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