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好好做的
結果又搞砸了

我想我會有一陣子的恐懼症
對年糕 對烤箱
呼呼

這種感覺真鬱悶啊
一直在想會被怎麼樣責備
噢~給我個痛快吧
或是你就忘了這件事吧

某人真是害人不淺





感覺到你有自覺了
或許也要請你原諒我這麼突然的舉動

但其實~~是你造成的....吧





ya開始期待EP11了
金太太看了黃金漁場
她說她拍大腿笑了
我完全可以懂他的心情
不過我那天看到一半電真的很可怕

明天有個小活動
我要養足體力

期初系大會 抽了直屬
我真的覺得珊珊小姐很厲害
他總是能滔滔不絕的與學妹聊天
每次我在睡覺也能聽見他的滔滔不絕 呼呼
真希望我的直屬不會覺得我很無趣阿><






我開始期待星期六的小聚會
以及星期日和RURU的約會
呼呼
說到RURU  今天又差點被狗狗強吻了
 


鼻毛轟炸機 你的發音真的很難理解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