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今天好累
從吃完午餐開始就好想睡
結果我撐到現在

我剛剛在設計可愛的小課表
呼呼

昨天的薪傳我還是去了
從市區回來 薯條又涼了
下次在店裡吃好不~
今天我沒有偷跑
總是有一種 如果我們不去 辛苦的學長姐很可憐的心情

假假讓我好想打嗝

我想韓版惡作劇之吻的ep6應該出來了
但我想回小窩看

我難得回家
你該該叫個屁

噢~對了
我今天狗狗強吻了(喇舌的那種)
我覺得很害羞
希望RURU不要吃醋









我真想嘖嘖那個家鄉麵包

今天有人帶狗狗進星光大樓

這些人真的很情緒化 前幾秒還在大呼小叫

如果有人做出那種沒人性的事 我會恨他一輩子

明天不用開店了 我鬆了一口氣

其實我現在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