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之前畢旅拍的影片
喔喔~~好懷念~~以前真好
看完之後忍不住去找superman那首歌
記得那個時候很多人都會亨個幾句啊
ya 我是superman~ya你是loser~

還看了以前很多照片
真是有趣的一群~~
跟拉拉說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也有很多王八蛋的故事

靠盃跟靠邀的差別在哪呢~喜歡就好囉~

100915
我和同居人一起去清大夜市假裝是清大電機系的人
還說等一下要讀電力學 同居人說他要教我 我覺得他很神經

今天下午發酒瘋了
不是因為喝酒是因為剛起床
同居人被嚇到了
其實我也忘了我做了什麼
但是同居人一說我又想起來了
哈哈

(隔壁的人在瘋狂大叫 也不看看幾點了 根本就是智障)
(看看我們多麼安靜的再打網誌 沒家教!!)


今天在看某個eight婆的網誌
一邊看就一邊說 嘖嘖 這eight婆
同居人就在旁邊問~唱歌的那個嗎~~
(呼呼~~有人懂得)

選了日文有安心感
當然我也會努力
我要成為會
四種語言的佼佼者
呼呼







洗鞋店的小柯基好可愛!

即將是八點半的課!

終於有冷氣了好棒!

隔壁再吵我就要去敲牆壁了!

等等早餐要吃什麼!

安豬現在去洗澡了!

同居人打好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