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因為昨天被慫恿"休假"一天
然後又被慫恿去開南大學
所以~~ 嘿嘿

我最近真的非常的隨性
馬上就能決定一件事情
我覺得我很棒

我真是獨立透了

為了防止我進去的高科技也太厲害
又不是國家機密是不是
錢太多亂挖地不說
居然害我的獨立在宿舍門口中止了

然後又開始了一連串的搞笑影片
中丸雄一可愛透了 但也很可憐
大叔深情的一面另我有點吃驚
領域超廣的
金希澈依舊是那樣
李東海也是

然後我理出了一個公式

李東海:曾宇琦=金希澈:蕭丞莙

K.R.Y.真是乖 哈哈 

有好好做人是不是






然後我要說說昨天

是個難得的日子啊

我還是有好多事想說

下個目標會不會是我

我也要好好做人

我最近在省思






最近神經病阿 瘋子阿  諸如此類的
真的很多





牆壁上的字  是上次開班會留下來的吧







사랑해요 김종운{###_yolanda2010/6/131064813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