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如果要那樣編出密碼也太難了吧
我本來想試試看的
但畢竟鍵盤不一樣吧
oppa的女朋友好可愛 

這種方式我也喜歡耶 haha  (關我屁事)






oh my lady  我也看完啦啦啦
不過是不是有點倉促的結局
而且那真是想也想不到阿
我下巴都要掉了



灰姑娘在下周似乎要反擊啦
哇哇哇  我的【灰姑娘姐姐日】 應該會很精彩
該不會你也在看吧~~呼呼



然後新歌미인아 Bonamana 中毒拉中毒拉





星期六下小雨
依然ZOO
早上還熱呼呼的說
看到羊駝我實在很興奮   也太可愛
總而言之總而言之
看到動物就是一種神奇感阿


晚上晚上去吃飯
cousin都好久不見
(也聊著某某人)  haha
好多好多都各自有伴了
下一次要全員到齊阿
我要去台中玩yayayaya









我也想要被回復

사랑해요 김종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