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不想管的
可是一堆堆笑臉迎人實在很討喜

早上面對難纏的歐巴桑實在很倒胃口
還好客服小姐人很親切

公車司機的空調功能好差
悶到我都要吐了

字彙考卷發下來腦筋一片空白
視力為何不是2.0

大一英文嚇我一跳
以為不會這樣的

好幾台無敵放在眼前
五花八門  各式各樣都有
看了好心動
小芳介紹的超好
哈哈哈

永遠力不從心
好機會就這樣流失掉了
 
又要瘋狂的通勤
哎呀 光用想的就很累
讓我借宿一宿(ㄒㄧㄡˇ)吧

我們想要努力成為經典
不准笑的遊戲也挺不錯

叮叮咚真的很難
GGG也不簡單








為什麼會是我的錯?我請問你
為什麼什麼都是我的錯?





全世界就你最了不起?









사랑해요 김종운{###_yolanda2010/6/131064813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