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真的很難

想要拿捏得恰到好處

不要什麼都感覺只為自己

難上加難

那2個形容詞還是名詞的

我真的不懂

不是可以輕易說出口的字

還是對這樣的人









然後

難得叫你大帥哥的

哎呀呀 結果我現在頭好痛

還沒得吃冰

還是我最喜歡的歐立喔口味

又在那邊誘惑我 

嘖嘖 如果今天住宿就有希望

吃不起哈根大斯 我就去光顧麥當勞好了

杜老爺跟我也是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






然後

誰在那邊跟我"茫"來"忙"去

什麼跟什麼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
掛什麼電話





自己好就好?
吃屎吧




























사랑해요 김종운{###_yolanda2010/6/131064813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