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乎~~~~!!!!
考完了耶
走在路上就突然好想大叫
不過應該會被當成神經病

GOOD!!!

我要出去玩!!!

我要看韓劇!!!

韓劇我來了!!!

我說
最近follow的韓劇
(灰姑娘的姐姐&愛你千萬次)
都讓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哎一估~~為什麼大家都要生病都要死掉呢
是不是應該穿插著一些溫馨的喜劇






其實有時候想想
已經夠開心了
不愉快的事情就過去吧
我現在只想記得快樂的回憶
然後又突然覺得有滿滿的想念

想要大聲笑
想要大聲哭
想要大聲說話


很好很好

接下來又有得忙了
我想做的更好
編劇不是白當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感情好所以才喜歡   還是
因為喜歡所以才感情好





LOVE{###_yolanda2010/6/131064813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