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大一英文就買了好多東西吃
我對我的肚子似乎太有信心
飽死我了

今天又有新的遊戲"手語歌"
真好玩
明天繼續拍照
我要當專業的攝影師兼MODEL

頒獎沒有想像中容易
好多小細節要注意
默契也好重要
要好好練習了


今天終於看到了
有點開心有點難過

是不是又沒吃飯了  怎麼飼料還滿滿的

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怎麼一直趴著

是不是生我的氣了  看到我都沒有反應

轉身走的時候
心好痛
看到妳拼命的搖尾巴
是不是以為我要接妳回家了

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呢
我好想妳喔

寵物店的狗狗好可愛又好聰明
一直要跟我握手  自己還會換手
好棒好棒
明天再去找她玩
順便去看親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