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約在湖口見面
吃了好久沒吃的早餐   下次再吃肉醬麵吧    希望它會有套餐
喝了好久沒喝的清心   好像只有那一家喝的習慣
去了好久沒去的花蝶   但是這次沒有吃到好吃的青年城
也去了每次必去的屈臣氏

聊了很多   交到日本朋友很好很好
那些無聊在那邊忌妒的女性就不要理他
自以為別人聽不懂的學姐 就在剛吃完臭豆腐的時候在他臉前面打嗝

那個愛唱歌的瘋子就隨她去吧

噢!對了!
我認真的找了RESCUE
不知道是被哪位仁兄刪掉了
我想要嘖他

所以呢
我去了YouTube找了MV
就像親愛的看It's you.的MV會大笑
我也大笑了

呼呼呼






























我知道我這樣你們可能會有點不高興
可是這件事我真的不想要依賴任何人

我不會壓抑
我難過的時候 我會哭
我會釋放
我不會悶出病

這件事   我真的想一個人承擔

還是要很感謝你們不時的問候我還好嗎
其實不好
但是我會努力好起來

我不會假裝開心
但請你們發現我不開心的時候不要理我

我喜歡在人們面前放聲大哭

然後
如果你們不喜歡這樣
我只能跟你們說   真的對不起














사랑해요 김종운{###_yolanda2010/6/131064813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