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嗚


我先放寒假了耶


可是 弟弟還要上課


他每次起床都會吵到我


不過我今天實在是早起


因為我要去新埔假裝觀光客


我還去買柿餅喔


我真敬業










這幾天都在家看美男


我看完了唷唷唷


很好看耶  配角比較帥耶  hahaha


星期五看了"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真的是相當的   感人


我都要哭了











我好想出去玩喔


不然  某個諧星又說 一直看pps是宅女


我想晒太陽!!








今天天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