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會如此的輕鬆

我知道 現在的這種在乎

其實可有可無






那個誰 非常好笑 真的

我都有在follow的







我們都要開心

笑只是因為好笑 不是因為開心

我說的很好 但請你要真的開心

我們可以一起聊那些沒用的人

你一言我一語

通常在深夜






我想要打排球 我們都想

這個冬天的體育課都在游泳實在很夭壽

來個太陽天吧 來的湖口高中見吧

期末考會讓我嚇的從床上跳起來

加油!!






噢 ! 對了 !
 
我的游泳過了 我可以不用在游泳了

好險你們有叫我去補課

yes !! 太棒了





有好多 我都已經忘了

忘了當初的你是什麼樣子

但是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想問

你能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