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昨日 學務長說"明天會來一個新老師,聽說是個陽光男孩唷"

於是乎 我偷偷期待了一下

想說 在我離職前 居然還有這種好事情發生

((已心花怒放))

到了今天早上 ((早晨通常頭腦比較清醒))

想起昨天學務長還說

"他本來是在科技公司上班"      OS 科技公司上班的人 為什麼會想來當老師!?

於是開始覺得事情不太妙

 

今天早上 學務長說 "新老師等一下就來了,是個高大的陽光男孩"

(高大的陽光男孩 正常人聯想的大概是打棒球或是籃球的那種吧)

 

好了 他來了 結果那是.........

一個髮量稀疏 (但有染頭髮)

臉上有泛點油光  還有些鬍渣的 "宅男"(?)

然後不是高大 是高胖

我不懂他陽光在哪耶?! ((是講話比較大聲?!

然後他從頭到腳 到氣質 到氣味 

都是那種工科宅男的樣子啊!

已受騙

已受傷

 

 

每日一句

有時候說謊 只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有一種人 看著那個人 過得很好

自己也會很開心 很安心 很放心

 

有一種人 看著那個人 過得很好

就回說

"沒有我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對你來說根本不重要" balalalalalala 諸如此類

 

到底為了什麼這麼逼人?!

 

 

總是說 "我又不是妳"

到底是為了什麼以為別人沒血沒淚沒感覺沒心肝

嘖!! (很大聲的那種)

 

是!!沒錯!!你不是我!!這就是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欸!!先生!!該逛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