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
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
好像做什麼事情都要先想一想

有問號的事情也好多
也不想一一釐清
有些事情 這樣就好了

跨出一步是好的對吧
有些事情很單純
真的很單純

雖然有時候想嘆氣想罵髒話
但還是可以過得對吧

好像又變成了那種朋友

我不懂你 真的
什麼時候換你敞開心

又是那句老話
如果【是】那我會很開心

今天遇到怪人
這年頭怪人怎麼這麼多

還遇到了以前認識的人
哎呀哎呀
大家都變了 我都認不出來了

不要再延期了好嗎
動物園都要跑掉了

今天今天 淋雨了
本來跟帆帆和H走出F棟還只是小雨滴的
走到工程館越下越大
市區更大
我都要感冒了
我真辛苦

{###_yolanda2010/6/131064813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