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在網路上看到台灣人們在討論捷運要不要開放喝水的問題

我自己覺得   這不是重點
而是台灣人對彼此的看法

台灣人批評台灣人素養不好...等等的

我自己身邊的很多人
都對台灣人有不好的評價
然後那些人 也是台灣人

我真的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

然後然後
不久前YAHOO的新聞首頁標題是:不計較北韓威脅 南韓民眾為北韓加油

然後又看到台灣人為了喝水的問題吵成這樣



還有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這麼高傲

你們乾淨的台北!?
什麼鬼

好吧
不管了

最後我希望台灣人可以和平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