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恭喜我會打韓文了
標題是我自己打的唷唷唷
하하하하하하





그리고
最近兩的時常在陪我賢話家常的人在同一個時間出國了
嘖嘖
我最近真的是無聊透了
所以我最近都在跟RURU聊天
我媽都覺得我瘋了




最近好多ELF網誌的歌都是NO OTHER
大家都很喜歡這首耶




今天好像有韓國人來店裡
會覺得他是韓國人是因為
他的腔調很像 WTO姐妹會裡的韓國人

後來又來了一個 第一眼看過去長的有點像金希澈的人
(可能只是錯覺)





希望大家能勤奮的翻譯有趣的節目
好讓我最近可以過得充實一些





最後 恭喜灰姑娘的姐姐要用韓文播出了
YAYAYAYA




사 랑 해 요  {###_yolanda2010/6/1310647915.jpg_###} 김 종 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