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換新歌囉
(No Other)
四輯的後續曲
然後我也決定要去購入c版!!!!!!!

100702的music bank
真的是各各都很優秀

敬請上YouTube搜尋!!






昨晚昨晚
豬排飯改成了焗烤飯
沒關係的
我比較偏愛焗烤

然後呢
關於趙權的我結
一整晚聊不停
當然回家後我就馬上follow
hahaha

因為吃多了 想說要消耗一下熱量
四個女孩就這樣闖進湯姆熊
然後騎上摩托車
真的是相當愚蠢
默默的也覺得很丟臉
同時也相當好玩
比完第一場還意猶未盡
然後第二場居然是曾宇琦第一名
我覺得世界上沒有天理!!!







我做了一個夢
(最近真的老做一些怪夢)
然後醒來之後真的覺得很荒唐
本來想罵人的(我常常把現實跟夢混在一起 haha)
可是一直想不起來完整的夢
哀哀
讓羅某逃過一劫啦啦啦










為什麼有些人要把自己想的那麼至高無上
完全不退讓也不替別人想
噢~~不喜歡












快問我想要什麼吧 各位
哈哈





사랑해요 김종운{###_yolanda2010/6/131064813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