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當初缺乏了什麼
知道那時得到了什麼
知道現在又失去了什麼
因為無法假裝不知道
所以心很累










素顏跟化妝差很多很不好嗎
遠遠看還真不像
那天素顏被說"嗑藥"
搞什麼
還說"看得出來是個人"
嘖嘖
說那什麼話
不過還好
因為今天有人素顏
被人家說"矮額"









我想說
難得要讚揚鴨母一下
那韓劇實在是很好看
→→→"仍想結婚的女人"













"戲劇一姐"這個名稱是哪來的
如果是"最佳女主角"我覺得比較好
熱心參與吧 各位











然後我想跟我的各位好朋友說
真的很抱歉
정말미안해
我想只有鞋鞋和鴨母知道為什麼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