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兩件有點讓我感到不好意思的事情


今天上完口語課
在F棟門口被叫住
『小小!!!』
『誰啊???』
我轉過去  看到一群人站在那裡
看起來都是不認識的
後來我環視了一下 才看到站在人群中的
"阿法"
『 喔!! 嗨~ 』 
(恍然大悟)

結果 他被笑了
 (完全丟人)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對不起阿 




下午下午 
有人打電話給我

『不好意思 現在才打給妳』
『你是??』
『我是"肩膀" ! 』
『蛤?』
『"肩膀"  黃"肩膀"
『黃..? 那是誰?』
『ㄜ...不好意思  我打錯了』

好像害那個人陷入窘境
實在是很抱歉


CIRCUS來到中華
本人看起來比較白皙
有些人莫名的瘋狂
一直
LEO LEO~~



剛剛看了一點SJ演唱會的片段
跟平常一樣的有趣
那些人 真的會讓我不知不覺的發笑





我們今天去買書
口語課的老師說不能買二手的 因為要寫作業
結果呢  我發現了一本完全空白的二手書
你們說說 我是不是非常的幸運
而且而且  很巧的是
那本書的主人 是我的
直屬學姊
世界真小是吧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