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容易餓 要發福了

今天喝了 想喝好久的 巧克力

我說 他百分之70是在騙人 
我被他騙過次了

服飾店老闆天天消失 走了好幾趟還是沒人在

等好久的衣服超出預算 一切都白費功夫了
安靜的下午增添一點色彩    

本本一樣 很淘氣 很討喜

接下來的那一本我也會喜歡

獎學金程度的日文 我做得到

比手畫腳 我也能懂 

我會記得那3萬

踢到鐵板還真的是很糗

討厭粉很厚的推銷員 












我想說 那可能是在說我

但也有可能不是

畢竟 那種人 你知道... 

有些事好難捉摸

跟先前想的不一樣 會不會很失落

不要有太多期待是不是比較好










大家好嗎?
好喜歡 這種氣氛     

           






我買了一個

跟小頭一樣的 好好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人家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